中文

中文 EN

ORIX 新闻中心

全面了解 ORIX 的最新动态

欧力士集团收购电子材料制造商KOIKE ~促进世界领先SAW wafers制造商业务成长

发布时间:2017-05-21 来源:

欧力士集团宣布收购电子材料制造商株式会社KOIKE(以下简称KOIKE)100%已发行股份。



KOIKE于1946年成立,早期以晶体加工为主,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单晶体wafers制造商。2006年,KOIKE获评日本经济产业省主办的“全国制造业中小企业300强”,同时因其高度专业的技术能力、对国民生活和经济给予的重要影响、卓越的国际贡献等获得较高评价。KOIKE主营业务为生产搭载于智能手机等通信设备的、用于避免信号干扰的电子设备基板“SAW wafers”产品。作为世界级“SAW wafers”产品制造商,KOIKE以大型电子设备制造商为主要客户,拥有雄厚业务实力。


微信图片_20170521031725


Quartz SAW wafers

由于世界范围内智能手机需求稳定增长、高规格化、新兴国家LTE技术不断普及等,预计今后电子设备市场将进一步随之成长壮大,以此为背景,我们预计“SAW wafers”产品需求将进一步提升。

本次收购完成后,将维持由KOIKE原管理层经营管理并保留原有员工,同时由欧力士集团委派董事,不断实施有助于提升企业价值的方案,如培育拓展业务所必须的人才或从外部招聘相应人才等。除整合资源外,欧力士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能力、业务平台及全球资源,在巩固KOIKE传统业务的同时,与原管理层、员工协同合作,进一步拓展在中国、东南亚等智能手机业务蓬勃发展的地区开展业务,旨在进一步建立、加强其在业界及全球市场地位。

欧力士集团今后将在全球市场加大对拥有较高技术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全球市场领先、有进一步市场开拓空间的企业投资力度,运用欧力士集团全球资源,促进被投资企业在全球市场开展业务、稳定成长。